新浪体育 高尔夫

科普卡疑似用女友内裤当口罩 网络引起轩然大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4日,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发布的一则科普卡视频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原来他从一辆出租车中出来的时候,似乎用女朋友杰娜-西姆斯的内裤在做口罩。

疫情当下,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的行为还是超出了人类的想象,特别是保守的高尔夫球迷的理解能力。

根据Golfersdoingthings发布在Instagram中的视频,杰娜-西姆斯先从出租车中出来,科普卡紧随其后也从车上下来。接着杰娜-西姆斯放声大笑了起来,并且告诉她的朋友,要放大看一看男友脸上戴着什么。

视频-科普卡疑似用女友内裤当口罩

乍一看,科普卡与女朋友一样戴着黑色口罩,可是放大一看,他脸上的东西显然不是什么口罩,因为上面有花边。根据背景中的笑声,那很可能是杰娜-西姆斯的内裤。

感觉科普卡还没有玩够似的,他还对着视频咂嘴,“口罩”在抖动中,细节展示得更为清晰。

高尔夫球迷立即响应,纷纷在底下的评论区留言,很显然其中有些色情味道,不适合在朋友之间分享。以下这些相对温和:

“当你在发球台上打不远的时候……你可以用这个来弥补,”一个高尔夫球迷说。

“这个人是GOAT。”(注释:GOAT的本意为山羊,同时也是Greatest Of All Time的缩写,意为历史上最伟大的人物。)

“这个男人是皇帝。”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