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金世煐"逼宫"高真荣 美国女子公开赛或是决战时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5日,金世煐去年年末拿下了LPGA历史上“含金量”最高的一推。她在CME巡回锦标赛最后一个洞推入25英尺小鸟推,赢得150万美元。

可是她上升的道路却因为新冠疫情中断了,以至于LPGA恢复之后,她还在韩国多滞留了一个月,然而也是因为疫情,她现在有机会上升到世界第一位。

金世煐赢得了过去两场LPGA比赛,首先是美国女子PGA锦标赛,接着是上一周在佛罗里达举行的鹈鹕女子锦标赛。下一场重头戏是三个星期之后在休斯敦冠军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

自从CME巡回锦标赛,金世煐在LPGA和女子韩巡的12站比赛之中已经取得了3场胜利,外加9个前十名。

高真荣全年都处于世界第一位,即便直到上个星期她才返回LPGA。高真荣将参加下个星期得克萨斯精英赛,接着在休斯敦,世界第一头衔肯定存在悬念。

高真荣努力成为2016年高宝璟以来第一个全年停留在世界第一位上的选手。当然这里有一个星号,因为新冠疫情,女子世界积分组织修改了排名计算公式,这是高真荣全年没有夺冠,不怎么参赛,还处于那个位置上的原因之一。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