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国业余锦标赛亚军奥根斯坦转职业 放弃大学学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4日,约翰-奥根斯坦(John Augenstein)一开始计划今年秋天返回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过大学生活的第五年,可是最终于今年春天决定放弃大学生活转为职业球员。

约翰-奥根斯坦在范德堡大学期间两次进入全美明星队,是年度最佳球员奖得主,现在他正式转为职业球员。距离他有这个想法过去了5个月。

“范德堡高尔夫球队已经成为一个家庭。我总是那个家庭的一份子,”23岁奥根斯坦说,“现在是向前看的时候了。我充满动力,要开始我期望了一辈子的职业生涯。”

在2019年松树丛美国业余锦标赛之中负于安迪-奥格垂(Andy Ogletree)获得亚军之后,奥根斯坦获得了2020年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他一开始的计划是参加这两站赛事,然后2020年春季于范德堡大学毕业,转为职业球员。可是新冠疫情改变了一切。在大学生球员获得了额外一年的大学联赛参赛资格之后,约翰-奥根斯坦选择回到学校念第五年,保留两场大满贯的参赛资格。

在九月份美国公开赛之前,约翰-奥根斯坦与泰格-伍兹、贾斯汀-托马斯一起在翼脚打了练习轮,可是最终在大满贯首秀中遭遇淘汰。本月早些时候,他成为美国大师赛两位晋级的业余选手之一。他获得并列55名,可是在最佳业余球员奖的争夺中负于奥格垂。本周早些时候,奥格垂宣布转为职业球员。

奥格垂在公布转职业的时候业余世界排名12位,他最高时达到过第四位。除此之外,2019年皇家利物浦沃克杯,他为美国队获得了制胜一分。

约翰-奥根斯坦在美巡赛大学排名中位于第九位,到大学赛季结束之后,排名前五位选手可以获得光辉国际巡回赛参赛资格,可是宣布转职业等于他放弃了这个机会。不过2021年年初的时候,他应该能获得外卡参加美巡赛和光辉国际巡回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