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国公开赛德尚博大赢6杆夺大满贯首胜 沃尔夫第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1日,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在美国公开赛上实现首场大满贯胜利。四天下来,他也是翼脚唯一打到标准杆之下的选手。星期天,他打出67杆之后,以274杆(69-68-70-67),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6杆取得胜利。

德尚博也通过这场胜利平息了人们对他增重以及挥杆改变的质疑。在这座美国高尔夫协会能找到的最艰难场地之一,他在5个洞中就抹去了2杆差距,在转场的时候取得1杆领先,然后将其他选手完全甩在了后边。

在一个别的选手都没有打破标准杆的一天中,德尚博好似处于另外一个世界,打出了星期天唯一红字,最终也取得了大满贯胜利。

上个月在面对人们他是否能在大满贯中争冠的疑问时,德尚博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四,而现在他最终取得突破,实现了大满贯首胜。他也成为尼克劳斯、伍兹之后第三个同时赢过NCAA锦标赛、美国业余锦标赛和美国公开赛的选手。

马修-沃尔夫在第九洞射下老鹰,看上去还可以同德尚博一较高下,可是10号洞他吞下柏忌,而德尚博在11号洞抓到小鸟,一下子取得了3杆优势。马修-沃尔夫在14号洞吞下柏忌,在16号洞吞下双柏忌,打出75杆,四轮280杆(66-74-65-75),平标准杆,获得亚军。

南非选手路易-乌修仁打出73杆,四轮282杆(67-74-68-73),高于标准杆2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最后一轮70杆,冲到了并列第六,四轮285杆,高于标准杆5杆。

麦克罗伊出门吞下双柏忌,交出75杆,可是最终仍以286杆,高于标准杆6杆,获得并列第八。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