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国公开赛后九洞瑞德彻底爆破 打爆77杆直线滑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0日,帕特里克-瑞德喜欢苦战。可是星期六后九洞对他而言也太苦了。

耐心、救球、短杆技术将帕特里克-瑞德放在了美国公开赛领先位置,可是翼脚第三轮后九洞,一切都化为乌有。两个小时错过果岭,糟糕球位,再加上分分钟恶化的推杆,取代了上述的那些好品质。

帕特里克-瑞德在后九洞吞下6个柏忌1个双柏忌,打出43杆,高于标准杆8杆,第三轮交出77杆,高于标准杆7杆。

美国队长的排名从第一位滑落到并列第11位。进入星期天的时候,他的三轮成绩为213杆,高于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者马修-沃尔夫8杆。后者开始星期六的时候落后帕特里克-瑞德4杆,可是打出65杆之后,攀升到了第一位。

“好吧,我的坏球全部都清理干净了,”帕特里克-瑞德在问到从这一轮吸取到什么教训时说,“这是那种很不顺的一天。我上不了球道,从那里开始,我全天都在长草中猜东猜西。真的很难,相当残酷。”

9个坏洞肯定不会改变人们对2018年美国大师赛冠军的叙述。他相信翼脚像本周这样布置——狭窄球道、丰茂长草、艰难果岭,要求世界顶尖高手打出最好水平——有助于他取得成功。

当球场星期五艰难起来的时候——比星期四第一轮难了2.5杆——帕特里克-瑞德并不吃惊他在周末开始之前处于榜首位置。“我喜爱苦战,”他在星期五太阳西沉,离开球场的时候说。的确,那一天他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

可是星期六日落时分,却是不同故事。一方面,马修-沃尔夫(2条球道)和布赖森-德尚博(3条球道,70杆,落后2杆单独第二)处理长草处理得不错,另外一方面,无法预测的球位却搞残了帕特里克-瑞德。

“当你进入长草浓密区域的时候,小球看上去会一路沉到草根之下,你只能先挖出来。今天我的短杆技术未能救到我,”帕特里克-瑞德说。

在前45个洞,他错过了35条球道中的23条,可是每个洞平均只用1.44推,这让他仍旧以低于标准杆5杆处于领先位置。可是在最近的9个洞中,帕特里克-瑞德错过了8条球道中的7条,平均用了1.77推。

在前两轮,他一切一推,15次救到了10次帕。星期六,他9次救球只成功了1次。

在后九洞的推杆噩梦之中包括13号洞“两推”。在那里他从果岭前方推球,一直推到了果岭后方的裙边,然后在那里需要两推才拿下(果岭边缘推球在正式的数据中不视为推杆)。14号洞和16号洞,他的保帕推杆都涮洞而出。17号洞,他的8英尺保帕推杆错失了。他的手放在下巴上,不敢相信的向下干瞪着。

“这是那种我击出了高品质好球,可是最终却落在了果岭上,我推杆不得不保守,无法激进的一天,”帕特里克-瑞德说。

自从1998年,从来没有一个球员在4杆之外冲上去赢得美国公开赛。有鉴于星期六的状况,帕特里克-瑞德要改变这一点机会非常小。可是他善于打苦战。

“任何人处于我的位置上都会感到沮丧,特别是今天开始的时候我处于领先位置,”他说,“好事情在于总有明天,正如我说的,这是美国公开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