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伍兹连续第二次在翼脚淘汰 确认出战ZOZO锦标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0日,泰格-伍兹又一次在大满贯中遭遇淘汰,现在他准备好好休息一下。

星期五,伍兹在翼脚打得很糟糕,最后三个洞抓到2只小鸟,才打出77杆,其两轮成绩为150杆(73-77),高于标准杆10杆,与美国公开赛淘汰线相差很远。这是过去15场大满贯他第8次没有打入周末。也是伍兹连续第二次在翼脚美国公开赛中遭遇淘汰。

“也许我有段时间不会挥动高尔夫球杆了,”他说,“好吧,直到下个星期二。”

伍兹记得下一周他还有另外一场赛事。他计划在密苏里州大雪松旅馆(Big Cedar Lodge)启动自己设计的佩恩山谷高尔夫球场。在开幕仪式上,伍兹将和贾斯汀-托马斯联手对抗麦克罗伊和贾斯汀-罗斯,赛制就像欧美对抗赛莱德杯。

星期五在翼脚,贾斯汀-罗斯也遭遇淘汰,与伍兹同杆。

“那之后,我会休息一段时间,然后重新聚焦,在那之后归来,”伍兹说,“今年还有一场大满贯要打,然后我要去舍伍德卫冕。我们前方还有几件大事要做。”

这是伍兹第一次暗示他会参加10月22日至25日在加利福尼亚州舍伍德乡村俱乐部举行的ZOZO锦标赛。去年,他在日本赢得了这一赛事。可是今年的赛事因为新冠疫情的关系,搬迁到了美国。伍兹曾在舍伍德主办自己的赛事,多次取得胜利。

美国大师赛在11月12日至15日举行。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