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圣裘德邀请赛沙坑全改造 击球准确的选手被看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8日,这一周本应该是东京奥运会高尔夫项目举办的日子,可是因为新冠疫情,贾斯汀-罗斯卫冕金牌要推迟到2021年。即便如此,全世界的高手这一周仍旧会聚集在一起,他们将参加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

78名选手代表19个国家或地区,来自6个大洲,将参加传统的72洞比杆赛。连续第二年,TPC南风将成为承办球场。赛事不设置淘汰线。

为了确保在前所未有的时期,赛事依旧能拥有强大的参赛阵容,世锦赛-圣裘德邀请赛在停摆期间确定要扩容到78人。十分凑巧,到星期一中午,63名自动入选的球员都已经确认参赛。这追平了疫情之前,没有扩容措施时的参赛人数。

今平周吾、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托马斯-皮特斯、贾斯汀-罗斯、亚当-斯科特、李-维斯特伍德、泰格-伍兹等选手因为各自的原因选择了缺席,因此7月20日世界排名前50位之外的15名选手依据其排名进入了阵容(2019年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推出了相似的政策,因此参赛人数达到了72人)。

TPC南风在第一年成为世锦赛-圣裘德邀请赛承办球场的时候,平均杆数为69.504杆。在作为联邦快递圣裘德精英赛(1989年到2018年)的承办球场时,其杆数从来没有这么低过。即便2005年以来,它一直设定为70杆场地。

与参赛品质提升相对应的是上球道率,标准杆上果岭率,命中推杆距离,抓鸟率,四杆洞得分和五杆洞得分都有明显改善。可是即便出现了低杆,TPC南风仍旧是全面的考验,换句话说它能识别出谁对抗全年最好的竞赛正在火热状态上。

开球距离是一个额外的奖励,并不是先决条件。三号洞,五杆洞以及17号洞,四杆洞分别加长了25码和15码,可是TPC南风的总长度仍旧保持在可以控制的7277码。

今年比较大的改变,主要是沙坑。每个沙坑都进行了改造,或者改变了位置,从而增强了对球场的防御性。冠军百慕大草果岭的速度将调整到12英尺。

现在是仲夏,孟菲斯的气温炎热且黏糊糊,所以雨水肯定会影响任何一场四天的比赛。圣裘德邀请赛没有例外,估计恶劣天气将在星期四降临。周末的时候恶劣天气会减弱,但是不会消失,且伴有力道不小的阵风。

无论是谁通过了艰难的比赛条件,在强大的阵容中脱颖而出都将获得550个联邦快递杯积分,以及美巡赛三年参赛资格。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