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釜山公开赛林希贞朴炫径领先 金世煐T6金孝周逆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2日,两位“零零后”球员:林希贞和朴炫径(Park Hyun Kyung)在女子韩巡釜山公开赛第二轮之后战成平手。星期天两个同龄的姑娘(2000年)将同从最后一组出发争取冠军。

林希贞取得首轮领先,星期天在石门乡村俱乐部(标准杆72杆,6491码)再接再厉,抓到5只小鸟,连续第二天没有吞下柏忌,打出67杆,两轮成绩为131杆(64-67),低于标准杆13杆。

朴炫径在赛季重启站KLPGA锦标赛实现女子韩巡首冠,星期天同样没有吞柏忌,多抓一只小鸟,打出66杆,追平了林希贞。

朴民智(Park Min Ji)同样打出零柏忌66杆,落后2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世界第六金世煐打出70杆,排名上升到并列第六,两轮137杆(67-70),低于标准杆7杆。

金孝周昨天在五号洞(五杆洞)因为不知道自己在错误的地点打球,没有计算罚杆,提交了错误的记分卡。按照规则没有被取消参赛资格,但是罚了2杆,她第一轮成绩变为75杆。今天金孝周绝地反弹,即便出现了一个双柏忌,总共抓到8只小鸟,打出66杆,避免了淘汰。她两轮打出141杆(75-66),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33位。

可是让人意外的是李晶恩昨天抓到女子韩巡第七个信天翁,交出66杆,今天却打出77杆,两轮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遭遇淘汰。

另外中国台北选手陈宇茹打出72-71,也因为一杆之差出局。

由于恶劣天气,釜山公开赛第一轮从星期五推迟到星期六,三轮的比赛将于周一结束。很显然,最后一轮林希贞和朴炫径之间的对决是看点之一,特别是五月份的女子韩巡重启战,林希贞第三轮之后取得领先,朴炫径排名第二位,可是她却成功逆转,夺取了年度第一场大满贯的胜利。

“像这样和希贞又能在领先位置上竞争,非常期待和激动,” 朴炫径说,“这是我和希贞第一次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共同领先,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处于争冠行列,希望能够有好的机会。”

朴炫径对于下雨特别期待,因为2017年她曾经在雨中打出低于标准杆29杆,而今年KLPGA锦标赛第二轮也下了很多雨。“下雨的时候,会选择安全的策略,所以会放心地比赛,不会出现崩盘,”她分析说。

林希贞新人赛季取得三场胜利,明天将争取生涯第四冠,然而就是自去年10月以来的第一胜。虽然朴炫径争取第二个冠军,但是时间间隔仅为两个月。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