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男女台巡本月宣告归来 曾雅妮徐薇淩助阵揭幕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2日,男女台巡都将在本月稍晚时候启动赛季,其中男子台巡将打响台湾地区职业高尔夫归来的第一炮。

三花TPC锦标赛7月16日至19日将在中国台湾高尔夫俱乐部举行。TPC锦标赛是台湾地区三大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之一,总奖金新台币600万元。这是三花棉业连续第五年赞助。洪健尧去年完成三连霸,如果今天他再度卫冕,将获得副奖新台币66万元。

去年男子台巡举办了11站比赛,可是受疫情影响目前只确定了4站。

女子台巡的第一站比赛为今年新的赛事:“大联大”女子高尔夫公开赛。赛事总奖金新台币450万元,7月21日至23日在扬升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

女子台巡之前已经举办了一些比赛,比如上个月,吴佳宴在第三个加洞赢得了南宝LPGA传承赛,实现了职业首冠,不过那是一场36洞的赛事。而“大联大”女子高尔夫公开赛为第一场54洞的正式赛事,总共89人报名,包括职业好手曾雅妮、徐薇淩、钱珮芸、李旻、程思嘉、林子麒,刘嬿、谢瑀玲等参加。

在疫情之中,赛程存在不确定性,比如年末的裙摆摇摇LPGA赛便不知道是否能如期进行,可是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已经确定8月份在台北东方球场举办,总奖金新台币300万元,预计是重启站之后女子台巡的另外一场重头戏。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