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沃伦赢欧巡复工站奥地利公开赛 终结6年欧巡冠军荒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未带球童上阵的苏格兰球手马克-沃伦(Marc Warren)周日在钻石乡村俱乐部以一杆优势赢得新冠疫情之后的欧巡赛复工首站——奥地利公开赛,结束了长达6年的欧巡赛冠军荒,获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4个欧巡赛桂冠。

因新冠疫情而不得不休战4个月之后,欧巡赛和欧洲挑战巡回赛在奥地利公开赛重启。在最后一轮的比拼中,54洞并列领先的沃伦捉下6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交出70杆(-2),以275杆(66-69-70-70,-13)的总成绩夺冠,继2014年丹麦制造赛之后再度尝到欧巡赛冠军的滋味。

“2014年是我上一次夺魁的时候,”沃伦赛后评论道,“从那之后,我多年来在高尔夫球场上的表现真的很糟糕。对于所有人来说,这段休战期很不幸,但是对于我来说却来得正是时候,我可以在家待一段时间,努力让我的球技做好打比赛的准备,等我出来比赛的时候感到神清气爽。”

然而,与之前获胜过程不同的是,沃伦这一次赢得奥地利公开赛并没有球童。“本周背着我的球包也许让我的心境缓和了一些,我就是出去打球,看一看会发生什么。结果简直无法更好了。在没有球童的情况下比赛,这是不同的,这是我自2005年之后第一次出现没有球童的情况,所以,有15年了。希望这是唯一一次出现这样的局面,不管我说什么,我其实享受有球童的陪伴。”

德国球手马塞尔-施耐德(Marcel Schneider)连续第四轮打出69杆(-3),以276杆(-12)的总成绩冲上了亚军,荷兰球手威尔-贝塞林(Wil Besseling)追平当天的单轮最低杆数66杆(-6),以277杆(-11)的总成绩跃升至第3名。获得过次轮领先的56岁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交出70杆,以280杆(-8)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8名。

接下来的一周,欧巡赛将继续留在奥地利,迎来艾达玛思塔高尔夫俱乐部(GC Adamstal)举行的欧拉姆银行公开赛(Euram Bank Open)。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