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传闻:美巡本季全部比赛都不向公众开放不设配对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2日,美国高尔夫频道官网援引许多个消息人士的话说,美巡赛余下来的赛季都将闭门举行,不允许观众入场,也不设置职业/业余配对赛。

下个星期的纪念高球赛原本会成为新冠疫情以来第一场允许观众的赛事,尽管他们设置了8000名观众的上限。可是上个星期,美巡赛转变了态度,宣布该赛闭门举行。

现在多个信息源表示,美巡赛已经与许多比赛达成共识,本赛季余下来的9站比赛,包括3场联邦快递杯季后赛,都不允许观众入场。可是巡回赛发言人就说关于此,巡回赛没有正式的消息发布。

这样一个举措主要是因应全美激增的新冠患者而来。

瑞奇-福勒在工作日慈善公开赛第三轮结束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知道这条消息,可是他支持这样一个主意。瑞奇-福勒说:“就周围所发生的一切,人们对卫生和安全的担忧,以及巡回赛此时此刻所做的事情,我必须要支持他们,我认为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我想我们都看见了病例在增多,并没有平息下来。”

观众与职业/业余配对赛是美巡赛和赛事主办方的主要财源,主办方会将这些钱投入当地的慈善机构中。

现在还不清楚什么时候球迷能重返美巡赛。上个星期在宣布纪念高球赛闭门举行的时候,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模糊表示时机对的时候会允许球迷入场的。

美巡赛2020-21赛季将于9月10日至13日在喜互惠公开赛上启动。不过美国公开赛(9月17日至20日)和美国大师赛(11月12日至15日)是否允许观众都自行决定,而他们还没有发布任何相关公告。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