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托马斯刺激伍兹变成胆小鬼 不敢出来与小辈对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2日,与预期的一样,泰格-伍兹计划下个星期在纪念高球赛上重拾赛季。这意味着他足足五个月没有打正式的比赛,贾斯汀-托马斯显然已经迫不及待了。

“我想他开始变得有点无礼了。当他坐在家中的时候,我对他说他害怕出来,与我们对抗。反正我要他不好过,”贾斯汀-托马斯在工作日慈善公开赛第三轮结束之后开玩笑说。

贾斯汀-托马斯表示上一次他与伍兹打球是在冠军慈善对决之前,也就是伍兹搭档佩顿-曼宁(Peyton Manning)对抗米克尔森之前。

“我已经有一阵子没有同他打球了。因为我很忙,我一直在比赛,而他一直在家,”贾斯汀-托马斯在冠军慈善对决之中担任现场记者,“我十分开心他最终出来了。”

自从二月份捷恩斯邀请赛,伍兹一直没有参加正式的美巡赛。他放弃了原本计划参加的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本田精英赛、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和球员锦标赛,因为他的腰部又出状况了。可是赛季上个月重启之后,他也一场赛事也没有参加。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