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韩巡釜山公开赛林希贞领先首轮 李晶恩T5金世煐T10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1日,重新启动的女子韩巡釜山公开赛星期六结束第一轮战斗。“零零后”林希贞(Lim Hee Jeong)在石门乡村俱乐部(6491码,标准杆72杆)抓到8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首轮领先。

金楷林(Kim Hae Rym)曾经在中国赢过世界女子锦标赛,少抓了一只小鸟,打出65杆,与金宝雅(Kim Bo Ah)以及重启第一站冠军朴炫径(Park Hyun Kyung)并列位于第二位。

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李晶恩抓到4只小鸟,在五号洞,四杆洞射下信天翁,可惜也吞下1个柏忌,打出66杆,与资深选手池恩熹(Ji Eun Hee)等人并列位于第五位。

金世煐同样也在LPGA上征战,打出零柏忌67杆,并列位于第十位。

中国台北选手陈宇茹抓到两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打出72杆,并列位于第80位。

金孝周在奖金榜上排名第二位,在平均杆数上名列第一位。这是上个月月末她因为脖子疼痛退赛以来第一次参赛。她首轮只打出73杆,并列位于93位。

总奖金10亿韩元的釜山公开赛原计划昨天启动,可是因为遭遇恶劣天气,没有一个选手完成的洞数超过9洞,因此主办方决定杆数全部清零,今天重新来过。

这是林希贞的第二个赛季,新人年她赢得三场胜利。前九洞两个五杆洞,她都两上两推抓鸟,然后在八号洞,三杆洞开到5英尺再抓一只小鸟。她的爆发时刻还是转场之后。她在后九洞抓到5只小鸟,包括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

“这是时隔很久之后以单独领先结束第一天,”她说,“虽然低于标准杆7杆也让人感到满足,可是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让我的心情更好。”

林希贞本赛季还没有取得胜利,不过获得了3个前十名,包括重启以来一个亚军和一个季军,其中亚军是在重启站KLPGA锦标赛中获得,当时她负于朴炫径,而现在两人只差1杆,有机会在这站比赛中再次拼冠军。

“我最近的推杆都不好,可是今天我的推杆手感很不错,” 林希贞说。

李晶恩肯定打出了当天最精彩的一杆。五号洞,512码,五杆洞,李晶恩开球之后剩下208.8码,她选用4号铁进攻。小球在旗杆前方落地,弹跳了几下之后,滚入洞中。这是女子韩巡第七个信天翁。

釜山公开赛总共进行三轮,计划星期日举行第二轮,星期一举行第三轮,可是因为天气预报有雨,所以并不清楚是否能打完第三轮。

“我真的不知道会在第二轮,还是第三轮结束,因此我会专注于每一杆,” 林希贞说,“因为这一周比赛之后要休息两个星期,所以接下来我要全身心投入。”

下一站女子韩巡,总奖金8亿韩元的济州三多水大师赛(Jeju Samdasoo Masters)7月30日至8月2日举行。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