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索伦斯坦将任美国女子公开赛大使 庆祝赛事75周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4日,美国高尔夫协会星期三宣布,索伦斯坦将担任第75届美国女子公开赛大使。

索伦斯坦3次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将负责主持和管理赛事,以及各种庆祝活动。

赛事原计划本周举行,可是因为新冠疫情的关系已经转到12月10日至13日,场地仍为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冠军高尔夫俱乐部。

“这场锦标赛对于我和我的生涯都意义重大,我非常期待这样一个欢庆的时刻,它不仅对于我,对于整个高尔夫运动而言也具有深远的意义,”索伦斯坦说,“我相信对于我们之中的许多人而言,会是一个相当特别的时刻。”

索伦斯坦1995年和1996年连续赢的美国女子公开赛,2006年第三次取胜。

“美国女子公开赛在女子高尔夫过去75年的发展历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美国高尔夫协会首席执行官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说,“当我们达到这样一个不朽的时刻时,我们希望感谢和表彰从一开始就参与锦标赛的人,从球迷到志愿者,从员工到冠军,还有众多球员。今年12月份,我们将在休斯敦举办这样一个欢庆活动,重温那些值得回忆的时刻。”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