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波蒂尔64杆夺得克萨斯女子公开赛领先 路易斯T27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4日,法国选手席琳-波蒂尔(Celine Boutier)星期三在老美高尔夫俱乐部(Old American Golf Club)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4杆,冲到了得克萨斯女子公开赛领先榜首位。

波蒂尔的祖籍为泰国,目前居住在达拉斯,虽然老美高尔夫俱乐部并不算她标准的主场,可是因为这家俱乐部免费向LPGA球手开放,她多次到这里打球,对每个球洞都很了解。而这座球场恰巧讲求战略,所以席琳-波蒂尔拥有一定的主场优势。

波蒂尔曾为杜克大学效力,在LPGA赛季中断之前表现出色,4站比赛3站进入前十,累积到175,540美元,于奖金榜上排名第六位。

然而不得不说疫情期间她也没有放松训练,两轮结束之后以132杆(68-64),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首轮并列领先者之一,同为LPGA球员的夏安-耐特(Cheyenne Knight)3杆。

夏安-耐特连续两天没有柏忌,抓到3只小鸟,打出68杆,两轮135杆(67-68),低于标准杆7杆。

克里丝滕-吉尔曼(Kristen Gillman)打出67杆,再落后1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前世界第一,大满贯冠军史黛西-路易斯现在已经是妈妈级的球员,打出74杆,两轮145杆,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27位。

得克萨斯女子公开赛是一站历史很悠久的赛事,并非LPGA正式赛事,总奖金只有5万美元,可是在新冠疫情之中,它却因为举办场地年末将承办得克萨斯LPGA精英赛而吸引到众多顶尖的高手参加,一些来自LPGA巡回赛,一些来自赛美特拉巡回赛,还有一些业余好手。赛事为54洞,明天将进行最后一轮。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