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巡赛揭示新冠检测程序 两到四个小时可得结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4日,美巡赛的新冠病毒检测方案进一步曝光。很显然,作为下个星期嘉信挑战赛的重要元素,它也是美巡赛重启的关键。

桑福德健康公司(Sanford Health)为现场新冠病毒检测的供应商,计划准备三个检测单位,将在第一轮开赛之前一周的星期六抵达赛场,并一直运转到星期四。

球员、球童以及官员来到赛事举办城市之后都要进行RT PCR检测,所花的时间不会超过5分钟,且只用2到4个小时便可以得到结果。美巡赛估计每个星期会进行400个检测。

“我们非常满意与桑福德健康的合作,能够借助他们的专业知识,未来检测我们的球员、球童和工作人员,”美巡赛事管理资深副总裁安迪-莱文森(Andy Levinson)说,“桑福德健康的流动实验室可以让我们在几个小时内获得结果,这让我们的运动员可以及时准备竞赛。不仅如此,他们还让我们不必使用比赛地社区的重要资源就可以实施检测计划。”

这个赛季,美巡赛、光辉国际巡回赛以及冠军巡回赛的赛事都将使用这样的流动检测单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