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海岛度假村举办团体赛 美巡与光辉国际球员同参与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3日,当美巡赛和光辉国际巡回赛还有一个星期即将重启的时候,佐治亚州圣西蒙岛的海岛度假村将举办一场接近测试的赛事。

36洞的最佳杆数团体赛星期五在度假村的滨海球场举办。该球场每年秋天都会承办RSM精英赛,这一次吸引了巡回赛级别的阵容。总共20支两人队伍参与,各有一名美巡赛球员和一名光辉国际巡回赛球员组成。

20名巡回赛球员之中有15名是美巡冠军,包括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拉夫三世,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帕顿-金泽尔(Patton Kizzire),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和哈德森-斯沃福德(Hudson Swafford)。

许多团队是基于长期的友谊,比如约翰逊-瓦格纳(Johnson Wagner)和布兰登-德-约格(Brendon de Jonge),他们曾经一起为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效力。拉夫三世搭档的球员是李-霍奇斯(Lee Hodges)。后者在阿拉巴马大学念书的时候曾经与拉夫三世儿子朱尔一起打高尔夫。

“我们这里有许多巡回赛球员,我们与他们的几个经纪人聊过。下个星期即将在附近的杰克逊维尔启动光辉国际巡回赛,因此我们想怎样才能帮助到他们达到实际比赛时的那种心理状态,”海岛高尔夫主管布兰能-维尔(Brannen Veal)说,“赛事就是这样开始的。”

赛事将加冕团体和个人冠军,为了保持社交距离,主办方派出跟组志愿者跟着每一组,帮忙耙沙坑和处理旗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