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金熊场地背靠背办美巡赛事 填补强鹿精英赛空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3日,杰克-尼克劳斯修建的球场将迎来高尔夫美巡赛背靠背的赛事。

美巡赛已经与“工作日”公司(Workday)达成协议,该公司将在俄亥俄州都柏林的穆菲尔德山村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一次性的赛事,赛事将填补强鹿精英赛取消留下的空白。

强鹿精英赛将于2021年重返美巡赛。

在星期二下午发给球员的备忘录中,美巡赛表示新的赛事7月9日至12日举行,不允许观众入场。而下个星期为纪念高球赛,同样在穆菲尔德山村举行,观众入场仍旧存在可能性。

赛事的名称暂时没有披露,同样诸如奖金规模等细节也没有说明。

可是这场赛事的参赛阵容为156人,而它让纪念高球赛可以回到邀请赛的顶级位置,仅限120人参与。

“工作日”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洲普莱斯顿的金融管理公司,通过与菲尔-米克尔森、拉夫三世、马特-库查尔、布兰德-斯内德克尔和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之间签下的球员赞助合同,已经在巡回赛上有品牌露出。事实上,该品牌同斯坦福大学校友凯西-丹尼尔森(Casey Danielson)、劳伦-金(Lauren Kim)也签下了广告代言合同,在女子高尔夫中同样有体现。

仍旧有待确定的是尼克劳斯在第一场赛事中扮演的角色。他是纪念高球赛的东道主,该赛事可以回溯到1976年,已经成为了美巡赛的顶级赛事。伍兹在穆菲尔德山村创造了五场胜利的纪录。帕特里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是卫冕冠军。

穆菲尔德山村同时举办过莱德杯(1987年)、索尔海姆杯(1998年)和总统杯(2013年)。俱乐部有自信球场可以在两个星期连续举办两站比赛。

这样一个安排也让美巡赛从新冠疫情中归来的时候可以保持在“泡沫”之中。美巡赛计划下个星期在得克萨斯州沃斯堡纪念乡村俱乐部恢复,不过到“工作日”的赛事,至少五个星期没有观众,赛场上也不会招待企业客户。美巡赛鼓励球员住在指定宾馆,同时为他们提供赛事到赛事的包机服务。

谈到双重赛,绝大多数球员因此可以在同一城市待两个星期,也允许转播单位CBS体育台和美巡赛的ShotLink运作团体保持在同一地点。赛事方相信举办一站没有观众的比赛可以更容易地让纪念高球赛敞开大门,让观众入场。不过这仍旧要看州政府以及哥伦布市政府在新冠疫情方面的规章制度。

伍兹通常愿意参加纪念高球赛。这场赛事自1997年以来他只缺席过6次,而且主要是因为伤势。仍待确定的是他是否会连续打两个星期。考虑到他要避免动了4次手术的腰部更多伤害,这就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

强鹿精英赛上个星期决定今年的赛事取消,部分原因是不能举办职业/业余配对赛,给其造成了经济上的巨大障碍,再加上伊利诺斯没有解除50以上聚会的禁令,这将耗尽赛事方的资源。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