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伍兹针对美国黑人遇难发声:他们越过了那条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日,美国黑人男子乔治-弗洛伊德遭警察压颈死亡后,美国爆发大规模抗议活动。针对这一事件,泰格-伍兹在推特上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我很同情乔治-弗洛伊德,我们现在都深感悲痛。对于法律,我始终报以最大的敬畏之心。他们一直被培训如何、何时和在哪里使用武力。这次令人震惊的悲剧显然越过了那条线。我还记得当年(1992年)的洛杉矶暴动,我明白教育才能让我们不断前行。我们的行为不应该影响到他人生活。我希望经过有建设性的、诚实的沟通后,我们能够建立一个更安全、更和谐的社会。”

伍兹提到的1992年洛杉矶暴动,源于警察的袭击和过度使用武力起诉被判无罪。录像带记录了白人警察攻击一个名叫罗德尼-金的非洲裔美国人。成千上万的人在整个洛杉矶市区在洛杉矶暴动,六天之后法院才宣布裁决。骚乱中发生了大量的抢劫、纵火等暴力行为,估计财产损失超过十亿美元。

美巡赛将在下周嘉信挑战赛回归,但伍兹还没有首战的时间表。按照往年的参赛偏好,他可能要等到7月时才会参赛。

(大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