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巡赛备忘录:强烈推荐家中病毒检测但并非强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日,只剩下一个星期,美巡赛便会在嘉信挑战赛中重启。而巡回赛通过34页的《参与者资源指引》详述了它的卫生和安全蓝图。

虽然这份指引中的大部分内容已经报道过,但美巡赛更为详细地谈到了重返竞赛的计划,指出“赛事运作的每个方面都发生了改变。”

巡回赛更详细地解释了所谓的“分层”检测处理手法。一方面,规则表示新冠病毒检测是比赛条件,另外一方面,球员和球童旅行之前在家的检测只是“强烈推荐”,并不是必须的。

只有球员或球童旅行之前在家进行了检测,并且检测结果为阴性,当他在赛事期间检测呈阳性时,才能从美巡赛那里得到津贴,以覆盖医疗和隔离费用。

球员同时要求在旅行之前的七天开始自我屏蔽,对于绝大多数球员而言也就是说要从这个星期一开始。

“没有疫苗,我们清楚不可能消除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的所有风险。可是,我们所执行的计划旨在尽可能减少风险,”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在前言中写道,“我们都期待恢复正常,而这一天即将到来。与此同时,我们也请求你们,为了美巡赛大家庭中每个人的安全着想,拥护这份文件中列明的所有必要措施。”

规则同时勾勒出了当球员和球童来到赛事举办城市之后如何进行检测。目前的计划是大约24个小时就出检测结果,只有检测结果出来之后,球员才能前往高尔夫球场和练习场。而当阴性的检测结果确认之后,球员会得到一根腕带,而他们凭这根腕带可以进入更衣室和会馆。

指引同时更为明确地指出,一旦赛事期间有人检测呈阳性该怎么做。那些检测呈阳性的人将隔离,并接受医疗救治,而美巡赛将开始“消毒/净化响应”,同时追查亲密接触者,“医疗人员将进一步评估确认的亲密接触者。”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