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世界排名未来七天有消息 欧巡老大透露正开会商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9日,欧巡赛星期四发布消息称将在七月底重启赛季,让全球的高尔夫赛程再次进入聚光灯之下,可是世界排名何时恢复仍旧不清楚。

当三月份,新冠疫情中断高尔夫赛季的时候,世界积分组织快速做出反应,冻结了排名。

随着美巡赛下个月在嘉信挑战赛上启动即将成为现实,现在的问题是世界排名是否也会在6月11日解冻?

“这里仍旧有会议要讨论,怎么处理世界排名最好,”欧巡赛执行总监基思-佩利(Keith Pelley)说,“本周早些时候我们已经召开了理事会会议。我们还要准备召开一场,此时由我来评论是不合适的。可是我确定,非常正面的,未来7天将有世界排名的最新消息。”

美巡赛恢复之后,世界排名是否立即恢复存在着障碍,因为别的巡回赛,包括欧巡赛到那个时候还处于暂停状态。人们担忧这样会造成别的巡回赛的球员处于劣势地位。

3月16日世界排名暂停的时候,麦克罗伊处于世界第一位。这是他第8次出现在世界第一位。世界第二是琼-拉姆,接下来,布鲁克斯-科普卡排名第三,贾斯汀-托马斯排名第四,达斯汀-约翰逊排名第五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