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欧巡赛宣布七月底重启 在英国连续举办六站赛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9日,欧巡赛计划在七月的最后一个周末恢复,将在英格兰和威尔士举办6站比赛,期间将进行新冠病毒检测,不过还要看英国是否会解除国际旅行禁令。

启动站为7月22日,李-维斯特伍德做东的英国大师赛。而“英国挥杆赛”的另外五站赛事都是新赛事,欧巡赛将从赛事发展基金中支付运作费用。三站比赛将在莱德杯场地举行,两站在威尔士的凯尔特庄园,一站在英格兰的钟楼球场。

新赛事的总奖金都为100万欧元。欧巡赛表示会为英国挥杆赛增加50万欧元用于慈善,一半给比赛举办的地区,一半由“小奖金榜”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决定。

至少英国挥杆赛不允许观众入场。

“毫无疑问,我们回来了,”欧巡赛首席执行官基思-佩利(Keith Pelley)在星期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欧巡赛同时为四站劳力士系列赛设置了时间:苏格兰公开赛和BMW欧洲锦标赛10月份举行,南非莱利银行挑战赛和DP世界巡回锦标赛12月举行。

佩利估计余下来的赛程——他希望总共有24站赛事——会在稍晚时候公布。

他表示英国挥杆赛是否能顺利举办,主要看英国能否解除其他国家运动员入境之后的14天隔离。美国PGA锦标赛8月6日至9日在旧金山举行。如果14天隔离不能解除,欧巡赛顶尖球员必须在大满贯和四场欧巡赛之间做选择。美国PGA锦标赛的奖金超过1000万美元,而四场欧巡赛的奖金总和不过400万欧元。

“酒店需要运转起来,隔离令需要解除,这些赛事才能继续,”佩利说。

他表示,自己已经与政府官员多次对话,在这些问题上感到鼓舞和乐观。

“没有同英国政府进行重要的对话,我们是不会宣布这些赛事的,”佩利说,“他们了解公告的内容。他们与我们密切合作。”

欧巡赛回来的时候将启动一个叫“善心高尔夫”(Golf for Good)的项目。佩利表示,这会贯穿2020年余下来一年。主要的想法是慈善捐款,5个场地每个场地5万欧元,另外英国挥杆赛小奖金榜排名前十位选手可以分配另外25万欧元,捐给他们选择的慈善机构。

佩利回忆起他与一个欧巡赛伙伴的对话。佩利说:“从观众人数,从招待的等级来看,这也许不是你做过的最大型赛事,可它却是最重要的赛事,也应该是最饱含情绪的赛事。”

欧巡赛举办的最后一场赛事要回溯到3月8日卡塔尔大师赛。8场赛事已经取消,包括得克萨斯的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和英国公开赛。另外9场赛事推迟,而全球的几个巡回赛一直在努力拼凑起赛季。

大满贯已经搭建起了骨架,美国PGA锦标赛8月6日至9日举行,美国公开赛推迟到9月17日至20日,而美国大师赛搬迁到11月12日至15日。

佩利没有回答莱德杯的问题,只是说它仍旧在赛程,无论有没有球迷,都将于9月25日至27日在威斯康星州举办。

苏格兰公开赛原计划7月份举办,搬迁到10月8日至11日,放在了欧巡赛旗舰赛:BMW欧洲锦标赛之前。

他表示其它赛事,比如爱尔兰公开赛和欧洲大陆的主要比赛很快就会宣布。佩利快速指出欧巡赛的强项——世界巡回赛——已经变成了重大障碍,因为他们必须与很多政府打交道,而他们的抗疫政策各不相同。

“只有一站赛事不变(10月1日至4日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30场都要变,这是相当大的挑战,”他说。

欧巡赛首席医疗官安德鲁-默里(Andrew Murray)表示,新冠病毒检测包括抗原检测将在球员抵达之后进行,另外会进行每日体温筛查,以及填报健康申报表。

英国挥杆赛期间不允许媒体入场,欧巡赛估计现场不会超过500人。

佩利表示,球迷和招待只占收入的5%,因此球迷入场更多是场面好看,并没有多少商业价值。即便如此,他仍旧估计巡回赛会逐渐有观众的。

无论其余的比赛如何安排,所有赛事都会有迪拜竞赛积分,指向年终的收官之战。欧巡赛表示2021年不会有选手丧失资格,到年底的时候也不会有资格学校考试。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