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强鹿精英赛替代方案 四个场地或为美巡考虑重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9日,美巡赛计划两个星期之后重启,可是星期四,强鹿精英赛却宣布不会举行。美巡赛明确表示要寻找赛事填补它离开之后留下的空白。

强鹿精英赛原计划7月9日至12日在伊利诺斯TPC鹿场举行。根据《Golf Digest》报道,以下几个场地因为各种原因获得考虑,将在那个时间段办赛。

首先是底特律,因为按照原来的重启赛程,火箭房贷精英赛在强鹿精英赛之前一周举行,而它的举办地点正好在底特律。

另外一个地点自然是俄亥俄州哥伦布,因为强鹿精英赛之后一周的纪念高球赛在那里举行。

美巡赛的基本思路是形成一个“泡沫”,让巡回赛的参与者尽量与外界隔离。初期的赛程出现空档肯定不理想,因为中间这个星期,球员和球童很难安排行程。而在上一个办赛地点以及下一个办赛地点之间安排这样一站比赛从行程而言是方便的,也能节省旅行费用。

除此之外,肯塔基州的列克星敦市也获得考虑。如果没有爆发新冠疫情,巴尔巴索锦标赛将在该市举办,可是现在已经取消了。

第四个地点是俄亥俄州阿克伦城。多年以来,美巡赛一直在这座城市的火石乡村俱乐部举办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但是随着这站赛事冠名赞助商改变想法,火石改而承办美国常青球员锦标赛。这站冠军巡回赛的大满贯原计划七月举办,可是因为疫情的关系已经推后几个星期,延迟到八月份了。

在强鹿精英赛取消的消息发布之时,美巡赛立即表示将在“近期”宣布新的赛事。

强鹿精英赛的取消有多方面原因,包括伊利诺斯州政府的政策,另外一条消息也不容忽视:冠名赞助商强鹿已经解雇了迪比克工厂260多名员工,另外从6月1日开始,159名员工将无限期停工。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