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强鹿精英赛因疫情风险取消 美巡将找赛事填补空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9日,距离美巡赛即将恢复只剩下2个星期,强鹿精英赛的官方星期四却决定取消本应该是重启之后的第五站比赛。

赛事总监克莱尔-皮特森(Clair Peterson)表示这里有太多障碍需要克服,新冠疫情制造了太多风险,从长期来看,经济上没有举办赛事的必要。

强鹿精英赛原定于7月9日至12日伊利诺斯塞尔维斯(Silvis)举行。美巡赛在恢复之后的第一个月不允许观众入场,代表着强鹿精英赛有可能是第一场允许观众的赛事。

可是克莱尔-皮特森提醒说伊利诺斯州禁止50以上的人聚会,而且这项命令贯穿整个夏季。除此之外,TPC鹿跑还有别的问题,比如会馆的面积,观众如何从停车场到大门。

“任何版本,无论是有球迷,没有球迷,还是处于其间的状态——我们都会赔钱,”他说,“又或者我们要从长期去看这个问题,以确保它长期的安全。”

美巡赛现在已经有11场赛事取消,涉及的奖金接近9200万美元。

更让人遗憾的是,这原本是强鹿精英赛的第50周年。

赛事开始于1971年,迪恩-碧曼(Deane Beman)赢得了那一届比赛。迪恩-碧曼后来成为了美巡赛总裁。1996年,赛事得到极大提振,20岁的泰格-伍兹刚刚转为职业球员,来到这里参赛。1999年,强鹿成为了冠名赞助商。最近几年,它一直被设置为英国公开赛的前站。

克莱尔-皮特森表示强鹿公司支持这一决定。

“并不是他们的投票,促成了最后的决定,”他说,“他们也对涉及的风险感到担忧。”

一方面,克莱尔-皮特森称这是“悲伤的一天”——赛事方已经出版了庆祝50周年的书——另外一方面,“小鸟慈善”项目就不是与赛事独家挂钩,因为它是定额捐款。去年,该项目为当地500个慈善机构筹集了1380万美元,克莱尔-皮特森估计今年的捐款数目大约为1000万美元。

赛事方面还没有开始基建。克莱尔-皮特森表示即便美巡赛宣布6月11日至14日在得克萨斯州沃斯堡殖民地乡村俱乐部重启,他对球迷的疑虑也是有的。

“将人从停车场转运到高尔夫球场,通过门禁,团体贵宾票的赞助商听到了客人许多意见,”他说,“有个赞助商说:他们90%的客人都不会出席比赛。”

除了失去门票收入,更大的打击在于团体贵宾票,克莱尔-皮特森表示通常年份举办的3场职业/业余配对赛可以获得100万美元的收益。

“我们理解,也尊重方庭市存在挑战,阻止他们在2020年举办强鹿精英赛,” 美巡赛首席竞赛官安迪-帕泽德尔(Andy Pazder)说,“正如我们多年以来看到的,社区对强鹿精英赛的支持是坚定不移的。我没有疑虑,2021年举办第50届的时候,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

美巡赛将寻找别的赛事填补日程上的这个空白,也许会考虑临近的社区,在重启初期努力保持球员、球童、运作团队处于一个隔绝的“泡沫”之中。

火箭信贷精英赛计划一周之前在底特律举行。而一周之后的纪念高球赛在俄亥俄州都柏林举行。美国常青球员锦标赛一开始准备在俄亥俄州阿克伦城举行,现在已经后移5个星期,要到8月份举办。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