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PGA球员认为男球员应当学习科比 推动女子高尔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8日,LPGA球员梅丽莎-瑞德(Melissa Reid)对英国《每日电讯报》说,男子高尔夫球手需要支持女子,就像科比-布莱恩特支持女子篮球那样。

瑞德曾经在推特上批评麦克罗伊/达斯汀-约翰逊对抗瑞奇-福勒/马特-沃尔夫的泰勒梅赈灾慈善逐洞赛没有女子高尔夫球手参与。这在社交媒体上吸引了很多关注。

“高尔夫再一次错失了一个相当好的机会表现公平,” 瑞德在推特中写道。

可是那之后,她却收到了大量带有攻击性的评论,而她说自己的话语“完全被断章取义”了。

瑞德真正想表达的意思是,欧美巡回赛的顶尖男子选手需要支持女子美巡和欧巡的球员,就像科比为女子篮球做的那样。

“当然,我觉得慈善是很棒的,事实上,四名选手都是了不起的球员,” 瑞德对《每日电讯报》说,“我想说的是,如果你能让两名女生参与进来,真正让高尔夫回归电视,那会相当酷。我想这个好机会被错过了。

“高尔夫没有把握时机。当他们做足球慈善赛的时候,他们让凯莉-史密斯(Kelly Smith)参与其中,我觉得那很棒,也应该是如此。我不敢相信我收到的评论。那些评论让人恶心。人们完全曲解了我的话。

“两位男子职业球员——他们在我12岁时已经成为了我的朋友——他俩说:‘女性必须要称赞这场赛事。’对不起,可是并不能因为它是一场慈善比赛,我就不去表达自己的观点。我仍旧认为女性应该参与其中。我真的感到很失望。”

梅丽莎-瑞德补充说:“我在美国,我想我已经见识了科比为女子篮球所做的事情。NBA球员主动带着家人一起去看WNBA的比赛,穿WNBA的服装。这是非常有力的信息,因为这发生在男权统治的世界中。

“在我们的比赛中很少看到男子球员,或者他们发推特谈论女子赛事。我们总是谈论男子选手,因为我们喜爱高尔夫,我们都是男子球员的大粉丝,可是却没有男子球员聊我们。

“那将帮助到我们,从某个角度而言,如果男子开始谈论我们多一点。如果我们有这样一个声音就好了,就像安迪-穆雷(Andy Murray)为网球做的那样。”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