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麦克罗伊、托马斯和沃森将参加全明星脚踏车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美巡赛球员麦克罗伊、贾斯汀-托马斯、巴巴-沃森将参加Peloton首届全明星骑行比赛。

这场固定脚踏车比赛总共有16名运动员(8名男子、8名女子)参加,他们来自各个体育项目,都是Peloton会员。比赛美国时间星期六举行,ESPN进行直播,包括2个20分钟的环节。Peloton教练亚力克斯-图森特(Alex Toussaint)领导男子组,罗宾-阿尔宗(Robin Arzon)领导女子组。

输出数字最高的男女运动员将分获男女组冠军。输出数字将综合骑手的节奏和耐力。如果参与的职业体育运动员集体输出3000,Peloton将向纽约市食物银行慈善组织捐出100万份饭。

参与比赛的当然不止男子高尔夫球手,LPGA球员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也准备参与。

另外,六枚奥运会游泳奖牌得主马特-格雷弗斯(Matt Grevers),篮球全明星队队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员戈登-海沃德(Gordon Hayward),201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冠军维多利亚-阿扎伦卡(Victoria Azarenka),田径世锦赛最多奖牌得主艾丽森-菲利克斯(Allyson Felix)等知名体育运动员也将参与。

最近一段时间,高尔夫为复工频频做着准备,举办了两场电视表演赛,刚刚过去的那个星期天,泰格-伍兹、米克尔森携手两位NFL超级碗冠军得主佩顿-曼宁(Peyton Manning)和汤姆-布雷迪(Tom Brady)参赛,筹集到2000万美元善款,在美国吸引了580万观众,取得了有线电视最大成功。

那之前,麦克罗伊、达斯汀-约翰逊与瑞奇-福勒和马修-沃尔夫参加慈善逐洞赛,吸引了235万观众。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