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刘思芸奥根斯坦选择“留级” 疫情中的大学毕业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作为去年夏天美国业余锦标赛亚军,约翰-奥根斯坦(John Augenstein)的计划是参加美国大师赛,完成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的大四赛季,然后参加翼脚美国公开赛,最后转为职业球员。只不过现在计划有变。

因为新冠疫情的关系,约翰-奥根斯坦不再转职业,而是回到范德堡大学,打第五个赛季。

现在的问题是多少大四学生会跟随他的步伐?

“我在范德堡大学的四年时间无所不包,超出了我的梦想,” 奥根斯坦在大学发出的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不满足今年我个人以及校队的情况。这里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新冠疫情导致所有体育运动都停摆,NCAA三月底的时候决定给那些本该参与春季赛事的运动员额外一个赛季。

美国高尔夫频道报告说,Golfstat排名前50位的球员之中8人将返回校园,再打一年大学联赛。这份名单包括北爱尔兰选手奥莉维亚-默哈菲(Olivia Mehaffey)。该选手还在读大一的时候帮助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夺取了全国锦标。除此之外,维克森林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刘思芸也准备着么做。

2019年NCAA锦标赛,维克森林大学在杜克大学之后拿到亚军,可是当赛季结束的时候全美排名第一位。刘思芸现已毕业,拿到了金融学学位。

“我只想赢全美锦标,去年我们拿到第二,而全国的排名为第一,突然赛季戛然而止,我可不能这样离开,” 刘思芸对《温斯顿-塞勒姆日报》说,“我需要在这里获得一个好的结果。”

奥根斯坦可以再打一届美国业余锦标赛,该比赛计划8月举行,而美国公开赛9月17日至20日在纽约翼脚举行。美国大师赛一直推迟到感恩节之前两个星期。今年美国业余锦标赛的冠军和亚军与往常一样,将获得明年四月美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

重返大学的另外一个元素在于美巡赛和LPGA巡回赛今年都不设置资格学校。事实上,有报道说,欧巡赛在这个问题上准备跟进,而女子日巡在宣布两个赛季合并之后,也变相堵死了升级道路。

特别的,随着巡回赛的比赛一场场取消,余下来的每场比赛的报名热情激增,赞助商外卡缩水,像他们这样初出茅庐的大学生球员要得到资格的可能性也会下降。

“我没有名额给她们,”LPGA专员麦克-万恩(Mike Whan)上个星期在回答大四学生的未来时说。

对于一些人而言,答案是回到大学。换做是你呢?你会做什么样的选择?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