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小麦希望莱德杯推迟至2021年 无观众就不是莱德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麦克罗伊相信莱德杯应该延迟到2021年,因为只有这样球员才不会失去这场双年对抗赛独一无二的氛围。

新冠疫情已经对高尔夫赛程造成了致命的打击,美国的三场大满贯全部向后推,而英国公开赛不得不取消。

可是莱德杯仍旧准备按照原计划,9月25日至27日在威斯康星州举行。可是即便举行,观众也非常有可能不准出席。

“我想绝大多数球员都希望赛事推迟到2021年,这样他们可以在希望的氛围中比赛,”麦克罗伊对BBC说,“他们希望在观众面前比赛,正是那一点让莱德杯非常特别。

“到一天结束,球迷是塑造莱德杯的人。如果他们不能参与,那么就不是莱德杯。

“我希望赛事推迟到2021年,我真诚地认为那是正确的做法。”

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哈灵顿之前提醒球员,他们也许习惯在没有观众的氛围中打球,这样才能让高尔夫球迷在家看到赛事。

“球员不想这样,可是我们也许必须为了集体牺牲小我,举办一场人们想看的赛事,”哈灵顿本月早些时候说。“对我们而言肯定不一样,可是我们都渴望在电视上看到体育节目。”

麦克罗伊计划6月11日重返赛程,他将面对美巡赛忙碌的收尾。

美国PGA锦标赛、美国公开赛、美国大师赛将分别在8月份、9月份以及11月举行,可是麦克罗伊很失望英国公开赛取消。

“英国公开赛今年取消,我的失望不比任何一个人小,”他补充说,“我觉得如果能举办的话,九月份应该是一个好日期。”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