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美巡赛之路堵死转职业无意义 美国业余赛亚军返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全美明星队成员约翰-奥根斯坦(John Augenstein)星期一宣布他将返回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打第五个赛季。

SEC年度最佳球员奖得主约翰-奥根斯坦原计划今年夏天转为职业球员,可是现在将返回学校打第五个以及最后一个赛季。

“我不满意今年我个人和校队的情况,”他在学校发出的新闻稿中说,“这里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3月份,NCAA因为新冠疫情取消了所有大学生运动员的春季赛季。虽然一开始看上去是大四学生约翰-奥根斯坦的生涯终结点,NCAA后来就宣布受影响的大四学生应该获得又一年的资格。

一旦美巡赛的通道堵死,约翰-奥根斯坦清楚这是他更为明智的选择,毕竟随着一场场比赛减少,余下来的每场比赛的报名热情激增,赞助商外卡缩水,像他这样初出茅庐的大学生球员要得到资格的可能性也会下降。

作为2019年美国业余锦标赛亚军,约翰-奥根斯坦明白今年秋天应该很忙碌,首先他有资格参加美国公开赛和美国大师赛,另外还有通常的大学赛季。

在赛季停摆之前,约翰-奥根斯坦的战果不错,获得了一个个人冠军,SEC平均杆数达到了最佳69.95杆。他入选了哈斯金斯奖(Haskins Award,美国最顶尖球员)最后名单,也有希望争取本-侯根奖(12个月内美国最顶尖大学生和业余球员奖)。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