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阿肯色州两名球友接连打出一杆进洞 概率1/170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美国国家一杆进洞登记组织(National Hole in One Registry)表示美巡赛球员打出一杆进洞的概率为1/3000。它同时表示普通高尔夫球友的一杆进洞概率为1/12,000。

你知道连续一杆进洞的概率是多少吗?答案是1/1700万。

可是上个星期六阿肯色州玛梅尔乡村俱乐部(Maumelle Country Club)的一组人中,就有两个球友接连一杆进洞。他们的名字是布莱恩-黑吉伍德(Brian Hagewood)和JD克拉克(JD Clark)。

奇迹发生在八号洞,三杆洞,该洞的距离为124码。

布莱恩-黑吉伍德使用劈起杆击球,小球上了果岭,然后一路向前滚入洞杯之中。

自然,发球台上一片欢呼,实际上第七洞和第九洞的球友都能听见他们的庆祝。

接着轮到JD克拉克了。他使用G杆击球,而同样的事情发生了。小球在洞杯前方落地,然后滚入洞杯之中。

这一下,发球台是彻底闹开了。一团乱轰轰,好不热闹。

“玛梅尔乡村俱乐部肯定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玛梅尔的PGA驻场教练凯瑞-玛多克斯(Cary Maddox)说。

毫无疑问,布莱恩-黑吉伍德和JD克拉克那一天为很多人的酒水买了单。不过这也是应当应分的。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