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虎米对决:布雷迪打太烂遭嘲笑 直接击球进洞反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当体育世界都觉得正在见证汤姆-布雷迪生涯最坏表现时,坦帕湾海盗队四分卫却找到了办法回击。

在“冠军慈善对决”前六个洞很容易被形容为挣扎之后,布雷迪在第七洞打出了生涯最好一杆,直接从球道击球进洞,抓到了小鸟。

可以肯定,每个见到这一切的人都不敢相信他们见到的一切。

篮球名人堂成员查尔斯-巴克利在比赛开始的时候一直在调侃布雷迪,在第四洞甚至打赌说如果他上果岭,会捐出5万美元,结果布雷迪没有上。可是现在布雷迪却有话说了:“闭上你的嘴,查克。多多吃药。你给我滚出去。这就是我需要的。”

可有趣的是,布雷迪和米克尔森却差一点在这个洞输给了伍兹,因为伍兹有一个老鹰推,只不过他的长推涮洞而出,双方因此平分了这个洞。

而这不是该洞的唯一戏剧。当布雷迪从洞杯中捡球的时候,裤子接缝处崩裂了。

尽管如此,整个时刻仍旧是超现实的,甚至让科普卡捐出了10万美元给慈善机构,因为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打赌布雷迪不能在该洞保帕。

不过说实话了,看了前几个洞,你肯定觉得科普卡能够赢。前六个洞,6个超级碗得主的球击得到处都是,不断进入树林,明显看上去很沮丧。这显然是人们很少见到的画面。

当然一整天都下雨可能是原因,不过至少……球迷在第七洞见到了他的一个好球。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