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虎米大战伍兹赢口水仗:刺激老米美国公开赛亚军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因为机智,以及拥有名人堂战绩,米克尔森调侃人,在美巡赛上肯定数一数二。当然,当他与伍兹打球的时候,嘴皮子再厉害,也绕不开成就不如伍兹的事实。

过去两年,两位高尔夫巨星打了很多口水仗,伍兹通常只用说他的大满贯胜利是其三倍,美巡赛胜利是其两倍,就足以让米克尔森闭嘴了。可老是这样说,听久了也没啥意思。“虎米大战”第二季不一样,伍兹专注于一场大满贯,制造了当天最漂亮的一刀。

第五洞,米克尔森在进攻果岭之前,要求伍兹标记果岭上的球,结果伍兹给了他一个最完美的回复:

“你想让我用美国公开赛奖牌吗?”

为了帮助你更好理解这个笑话,伍兹在这里是指米克尔森从来没有赢过美国公开赛,创纪录6次获得亚军。与此同时,伍兹则3次赢得这一赛事。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公开赛冠军不仅能获得银制奖杯,还能获得一枚金牌。1895年开始颁发的金牌2012年取名为“尼克劳斯奖牌”。美国公开赛同时给亚军颁发银牌,一度有媒体调侃说,应该将这枚银牌更名为“米克尔森奖牌”。

哈哈,这次口头的交锋连坐在直播间的篮球名人堂成员巴克利(Charles Barkley) 也坐不住了。

不过米克尔森倒是接住了,至少他没有在大家面前哭。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