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虎米大战第二季伍兹组合赢1洞取胜 曼宁屡立战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虎米大战第二季”,伍兹终于扳回一局。他搭档橄榄球NFL退役四分卫佩顿-曼宁(Peyton Manning)在佛罗里达州奖牌得主俱乐部(Medalist Club)赢1洞战胜米克尔森与汤姆-布雷迪(Tom Brady)组合。

只不过这一次不像两年前的第一季,当时米克尔森在拉斯维加斯的延长赛中战胜伍兹,夺走900万美元巨奖。本场“冠军慈善对决”的主要目的是为新冠疫情募集善款(至少1000万美元),同时为全世界高尔夫球迷带来一些娱乐。

很显然,这两个目的今天都达到了。

由于奖牌得主俱乐部下雨,赛事开球时间推迟,在前九洞四人四球赛中,伍兹/佩顿-曼宁占据上风,结束之时取得3洞领先。

前两个洞打平之后,三号洞,554码,五杆洞首先展开了两位职业球员的最远距离挑战。结果米克尔森打到左边,一度小球看上去会飞出球场,而伍兹打到球道中央,轻松赢得了首个挑战。不仅如此,伍兹在该洞抓到小鸟,取得了1洞领先。

接着第四洞,190码,三杆洞,伍兹又赢得了最近旗杆挑战。他打到了8英尺4英寸。与此同时他和队友佩顿-曼宁都在该洞抓到小鸟,米克尔森组合又输1个洞。

五号洞,408码,四杆洞为“一杆挑战”,也就是整个球洞都只能用一根球杆。伍兹选用4号铁,米克尔森选用6号铁都吞下柏忌,战成平手。可是六号洞,476码,四杆洞,伍兹一组再下一城。这一个洞,业余选手获得一杆让杆。佩顿-曼宁推入6英尺保帕推杆之后,收获净杆小鸟,帮助他们这一方获得3洞领先。

6个超级碗冠军得主汤姆-布雷迪在前六个洞很挣扎,球击得到处都是,可是第七洞终于打出了精彩的一杆,在球道上直接击球进洞抓到小鸟。然而在521码,五杆洞,伍兹却差一点再赢1洞。他的老鹰长推涮洞而出。

第八洞,205码,三杆洞,米克尔森收获6英尺小鸟,佩顿-曼宁保帕,但是因为获得一杆让杆,又收获净杆小鸟,再度立功。

后九洞采取修订后的轮流击球赛,也就是四位选手都在发球台上开球,之后各方选用最佳球位,轮流击球,直至小球进洞。11号洞,342码,四杆洞,米克尔森组合终于反击。米克尔森带着他全新的“炸弹”上场,直接进攻果岭,一号木打出的球,在旗杆边落地,可惜滚到了果岭后边缘,不过汤姆-布雷迪没有错过这个机会,推入老鹰长推,第一次取胜,也扳回一个洞。

14号洞,321码,四杆洞,米克尔森组合再次反击。虽然汤姆-布雷迪并没有推入10英尺的制胜小鸟推,佩顿-曼宁却也错过了2英尺的保帕推杆,导致伍兹这一组的领先优势只剩下1个洞,局势因此陡然紧张起来。可是到最后这1洞优势就成为了关键,因为最后四个洞双方都战成了平手。

18号洞,444码,四杆洞成为了胜负分晓的时刻。米克尔森知道自己必须要赢这个洞才能让比赛继续下去,他切杆进攻,可是没有制造需要的奇迹,将球送到了洞杯下方几英尺。在这样一个时刻,伍兹给了他们致命一击,长推推剩下几英寸,确保了胜局。

“我仍旧想看一看佩顿将它推进洞,”米克尔森开玩笑道。不过他最终摘下了帽子,并且用空中击拳的方式祝贺了胜利者。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