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高真荣朴城炫对决平分秋色 逐洞赛各得5000万韩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星期天,高真荣与朴城炫在慈善逐洞赛中平分秋色,获得了一样多的奖金。

在仁川天空72高尔夫度假村举行的现代信用卡逐洞赛中,世界第一高真荣和世界第三朴城炫各自获得5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9万元)。这笔奖金将捐献给两位球员选择的慈善机构。

虽然是打平,比赛却很精彩。高真荣在18号洞推入了一个远距离的小鸟推,赢得了1000万韩元,从而与朴城炫打成平手。

赛事之前,两位选手表示理想的状况是她们平分奖金。

朴城炫赢得了第一洞,取得领先。两人在第二个洞打平,然后高真荣在随后3个洞战胜朴城炫。

可是朴城炫还以颜色,从第六洞开始连续赢了3个洞。

13洞下来,高真荣赢得4000万韩元,朴城炫赢得1200万韩元,可是朴城炫赢得了14、15两个洞,赚到1200万韩元。

在16号洞战成平手之中,17号洞的奖金累积到1600万韩元。高真荣决定在这里额外增加1000万。如果高真荣赢得17号洞,她将直接赢得比赛。可是朴成炫却推入了小鸟推,夺取了2600万韩元,反倒带着1000万韩元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个洞。

可是高真荣推入16英尺小鸟推,确保了平分秋色。

“我想对决赛正是我们想要的结果,”朴城炫在随后的采访中说,“我们在对决之前聊到我们应该怎样拿到同样的奖金数。真是神奇我们得到了想要的结果。”

高真荣表示她“非常幸运”能够抓到最后一只小鸟,与朴成炫打平。

“我在前九洞犯了一些错误,”高真荣谈到这一天时说,“当朴城炫开始在后九洞抓到一些小鸟时,我的好胜心也启动了。”

过去3个赛季,高真荣和朴城炫合计赢得了4场LPGA大满贯胜利。可是由于新冠疫情,LPGA自二月中旬以来一直停摆。高真荣原本计划在三月份上演赛季首秀,这个星期天之前,她还没有打过一轮竞赛。

朴城炫的情况也差不多,不过上一周她参加了女子韩巡的KLPGA锦标赛。朴城炫当时手很生,遭遇淘汰。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