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BMW室内邀请赛德国站贝塞林69杆夺冠 凯梅尔T4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欧巡赛的第3场“云之战”——BMW室内邀请赛在德国慕尼黑艾亨内瑞德高尔夫俱乐部完赛,35岁的威尔-贝塞林(Wil Besseling)交出69杆(-4),以两杆优势获得冠军,成为第2位在BMW室内邀请赛上胜出的荷兰球手。

越来越多的欧巡赛进入到BMW室内邀请赛。与首站的18人、次站的28人参赛相比,BMW室内邀请赛德国站的比赛吸引了31位欧巡赛球手角逐。

贝塞林一开始就在第1个洞吃下柏忌,接着在6号洞和7号洞连抓2只小鸟。虽然他后来在8号洞再吃柏忌,但是很快就在9号洞以小鸟还以颜色,在11号洞擒获了老鹰,在12号洞和14号洞抓下小鸟。因此,尽管这位35岁的荷兰球手在17号洞出现了第3个柏忌,但是交出69杆之后,仍然以两杆优势确保胜利。

贝塞林说:“欧巡赛、BMW、Trackman(模拟器)三者一起创办这种室内模拟器比拼,组织了一些完全与我们过去参加的高尔夫赛事不一样的比赛,这是很棒的。过去2个月是非常不同的,看到我们有能力打这些室内模拟器的比赛真是令人兴奋,因为这是非常逼真,球场的设置真是难以置信。”这已经是贝塞林连续第3周角逐BMW室内邀请赛,过去两周他先后在首站和次站分别获得第3名和第2名,如今在夺冠之后,他可以将1万美元的奖金捐赠给抗击新冠疫情的2个慈善组织。

上周赢得比赛的苏格兰球手康纳-赛姆(Connor Syme)和法国球手亚历山大-列维都打出71杆(-2),排在并列第2位。连续第三周角逐欧巡“云之战”的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以72杆(-1)收杆,获得了并列第4名。

BMW室内邀请赛的第4场比赛将于下周(5月30日)西班牙的皇家瓦德拉玛俱乐部展开。

(罗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