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官宣!罗斯与HONMA品牌分道扬镳 合作一年四个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4日,贾斯汀-罗斯和球具商HONMA星期五在一份联合声明中宣布,双方同意分道扬镳。

北美HONMAGOLF总裁John Kawaja说:“一年多来,罗斯与我们的团队密切合作,帮助开发和创新了顶级的HONMA 木杆和铁杆系列产品。”“他对完美的追求,产品测试和反馈的方法对HONMA产生了巨大的价值。我们祝愿他职业之路一切顺利。”

罗斯补充道:“我很喜欢与HONMA团队合作,与他们密切合作,设计和开发优秀的高尔夫设备。我能够亲眼看到HONMA工匠为他们的球具带来的创新。我希望在我们合作的这段期间,可以为HONMA继续扩展品牌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都觉得现在是时候走自己的路了。”

罗斯在2019年初与HONMA签约,当月赢得了农夫保险公开赛。然而,从那以后,他从世界第一名跌到了第14名。两个月前,在帕尔默邀请赛上,罗斯的球包里就已经清空了Honma球具,只是当时双方都没有公开回应。

目前罗斯属于自由人,并未公布与任何球具品牌签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