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LPGA球员获准自己背包 临时政策仅针对今年疫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当巡回赛重启的时候,LPGA球员有权决定是否聘请球童为她们背包。根据法新社的报道,在LPGA巡回赛新的安全指引下,球员可以选择自己背球包。

LPGA巡回赛计划7月23日在俄亥俄州的马拉松精英赛上重启。

许多球员都没有固定球童,至少不会整个赛季聘请同一球童,因此一些赛事为她们提供当地球童。

“这样一个临时的安排主要是避免当地的球童,球员在不认识的情况下,有健康方面的忧虑,”巡回赛发言人凯莉-舒尔茨(Kelly Schultz)说。“我们预计绝大部分球员还是会使用球童,也鼓励她们这么做。

“球童是LPGA比赛的重要部分,2021年我们将恢复这一强制政策。”

凯莉-舒尔茨坚持说这是一个临时的举动,并不是慢慢让球童出局。“那绝不是事实的真相,”她说。

即便如此,这样一条消息仍旧在球童之中掀起了波澜。

勒斯-卢瓦克(Les Luark)现在为高宝璟背包,曾经与阿瑞雅合作。他表示完全支持在疫情之下采取这样一个举措,可是也担心一些球员滥用这一政策。他同时表示不止他一个球童这么想。

“绝大多数球员感谢我们所做的事情,这一政策不会影响那些为上述球员工作的球童,”勒斯-卢瓦克说,“可是我想有好大一部分球员会把握这样一个金钱方面的优势。

“一个刚从大学校门出来的年轻球员,一个经济上不稳定的赛美特拉巡回赛选手,又或者是那些不体谅球童的球员,我非常担心其中一些人会想:‘我可以四个月不用球童,每个星期节省1300到1400美元。’”

约翰-基利恩(John Killeen),为多名LPGA球手效力过,包括帕蒂-希汉(Patty Sheehan)、梅格-马龙(Meg Mallon)、冈本绫子(Ayako Okamoto)和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当这条消息出来之后,他甚至给LPGA专员麦克-万恩(Mike Whan)求证过此事。虽然得到了这一政策并非长期安排的答复,仍旧心有不安。

“这里有些球童计划今年夏天归来,他们却会收到这样一个电话:‘对不起,我现在不需要你了,’”约翰-基利恩说,“那是让人痛心的。我希望这样一个‘可选项’不要失去控制。”

约翰-基利恩与勒斯-卢瓦克一样,相信一些球员并不会因为安全方面的担心而辞退球童,主要是钱。“我现在就可以给你列一份名单,谁会利用这条规则,”他说,“在这里,也有资深球员。”

当然这一切的讨论都是基于LPGA能重启的前提。可LPGA最近取消了陶氏大湖湾区邀请赛(Dow Great Lakes Bay Invitational),导致重启又延后了一周。而麦克-万恩表示未来不能排除或许还有赛事被取消。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