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罗相昱一不小心说漏嘴:伍兹2022年统帅莱德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职业高尔夫总是制造无穷无尽的传闻,甚至在新冠疫情期间也不例外。

在接受天空体育台采访的时候,罗相昱说漏嘴,道出了下一届莱德杯的最大传闻。

罗相昱表示今年他的目标是打入莱德杯美国队,并且补充说,“还有2022年意大利莱德杯,我相信到时候的队长是泰格-伍兹。”

当被要求确认伍兹是下一届队长的时候,罗相昱赶快躲避。

“我听到的是传闻。我在制造传闻吗?对不起,我不该说三道四的,” 罗相昱说,“我不会对你说我是从哪里听来的,肯定不是从伍兹那里听来的。只是从他的一个朋友那里。”

去年的总统杯,伍兹担任了下场打球的队长,目前处于第八个,也是最后一个自动入选的莱德杯席位上。今年的美国队队长是史蒂夫-史翠克。

罗相昱目前位于莱德杯美国队积分榜第28位,如果下个月,嘉信挑战赛能够重启美巡,他将卫冕冠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