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虎米大战第二季采取团队赛制 与两橄榄球巨星搭档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日,泰格-伍兹和菲尔-米克尔森可能的第二场对决,也许会包括另外一对巨星,只不过他们来自别的体育项目。

伍兹和米克尔森2018年11月曾经为了900万美元而展开单打独斗。本周早些时候,米克尔森在推特中暗示,当高尔夫赛季在新冠病毒肆虐期间停摆的时候,“虎米大战”第二季正在筹备之中。一方面,米克尔森第一次夺冠之后卷走了所有现金,另外一方面,这一次的复赛可能会为慈善机构筹措善款,以应对新冠病毒。

根据Golf.com的报道,赛事同时会有团队的元素,也就是搭档坦帕湾海盗队四分卫汤姆-布拉迪(Tom Brady)和已经退休的对手佩顿-曼宁(Peyton Manning)。两位橄榄球运动员都是狂热的高尔夫球友。去年,佩顿-曼宁在纪念高球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中曾经搭档伍兹。而这一次虎米大战,伍兹会与其中一个搭档,而米克尔森搭档另外一个。

根据报道,“各个方面团结起来”组织的这场对决,将在佛罗里达某家球场举行,而不是像第一次那样放在拉斯维加斯。赛事将在特纳体育播出,广告收入将捐献给慈善机构。这显然与第一次不同,当时采取收费点播的形式,结果因为技术故障,导致观众只能线上收看,主办方不得不退费。

至于赛事的日期将在“任何体育大联赛重启之前两个星期”。

为了配合社交距离的指引,赛事不会向观众开放,而比赛期间,球员至少间隔6英尺。

一方面,绝大多数职业高尔夫球手,包括米克尔森在内,因为新冠病毒爆发,已经休息了几个星期,另外一方面,伍兹的间歇期更长。自从二月份捷恩斯公开赛,他一直没有比赛。他因为受伤放弃了三场高级别的赛事,其中包括球员锦标赛。当然,美巡赛就在那场赛事中宣布停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