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汇丰冠军赛前冠军谢奥菲勒 储备两周物资进行隔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日,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一直与女朋友、五个月大的宠物狗在圣地亚哥的一个公寓中躲避瘟疫。他的哥哥,住在8分钟车程外,有时候过来,一道玩拼字、大富翁以及大战役等游戏消磨时间。

与众多隔离的球员一样,赞德-谢奥菲勒在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的时候,努力保持身体和心智健康。

“对于扑克牌游戏没有深入下去,”赞德-谢奥菲勒在星期三的电话会议中说,“……真的很奇怪。我还没有完全失去……可是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讲,我已经失去了工作上的一些目标。”

赞德-谢奥菲勒现年26岁,4次赢得美巡赛,当赛季停摆的时候,在联邦快递杯上排名12位。他在卫冕哨兵冠军赛的时候差一点成功,可惜在延长赛中负于贾斯汀-托马斯,而阿诺-帕尔默邀请赛获得并列24名。

现在他与别人一样在同一条船上,等待着赛季恢复。

他表示自从球员锦标赛三个星期之前取消以来,他一直没有碰高尔夫球杆。有时候,他走到阳台上看一下海湾,可是冒险出门感觉好像“走在鸡蛋壳上”。他表示官员最近关闭了圣地亚哥地区公园,他不想离经叛道,对抗天道。

“我努力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市民,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情,” 赞德-谢奥菲勒说。

他荷包中放着一小瓶洗手液,可是没有戴口罩。他有时候会跳上起居室的有氧运动机锻炼,其它时候,他则玩各种游戏,偶尔读读新闻报道。

凑巧,他一直在思考健康的问题。最近一段时间,他有好几次感冒,包括去年年末汇丰冠军赛延长赛负于麦克罗伊的时候。阿诺-帕尔默邀请赛期间,他已经做了血液检查,可是当全世界数十万人对抗新冠病毒的时候,自我感觉还好。

赞德-谢奥菲勒一直与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通过短信联系。查利-霍夫曼同样居住在圣地亚哥,本身是美巡赛规则委员会的球员主管,可是赞德-谢奥菲勒与别的选手就没有多少联系。他的父母都已经50多岁,身体健康。当然,他本身也健康,哥哥和女友也是。

“我已经准备好了生活用品,我已经为未来两个星期做好准备,”他说,“我只等美巡总裁的消息,然后相应调整自己日程。

“我明天就可以出去打美巡赛。我就是这么想的,也相信这一点。我感觉任何一个时刻都可以拿起球杆比赛。”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