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外媒传2020英国公开赛取消 二战以来第一次停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日,根据《Golf Digest》报道,英国公开赛计划取消。主办方R&A预计最早在下个星期四宣布比赛因为新冠病毒取消。

这是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赛事第一次宣布取消。

英国公开赛原计划7月16日在英格兰皇家圣乔治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是年度第四场也是最后一场大满贯。美国大师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已经宣布延期,美国公开赛暂时保留在原位。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英国公开赛之所以不延期而取消与保险有关系。与温网一样,R&A签订了一份保单,而在一定日期取消赛事的话,可以获得理赔。

“R&A是所有赛事中保险金额最高的一场,”消息人士说。

R&A本周正式推迟了英国业余锦标赛和英国女子业余锦标赛,从六月份调整到八月份,而科蒂斯杯将放到明年夏天举行。

皇家圣乔治原本计划第15次承办英国公开赛。明年圣安德鲁斯老球场将承办英国公开赛,估计明年将保持不变。

消息人士表示,R&A倾向于保持现在的球场轮换顺序,也就是2022年皇家利物浦,2023年皇家特隆,也就是说皇家圣乔治不会在近期归来。

根据《纽约时报》,截至星期三晚,全球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已经超过90万,光英国就达到2.9万人,在全球排名第八,欧洲排名第五。英国多位政要未能幸免,其中包括查尔斯王子和英国首相约翰逊都已经确诊。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