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新冠病毒成黑天鹅 盛开裁员美巡中国赛或停摆一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日,新冠病毒成为了中国高尔夫的“黑天鹅”。消息人士表示,由于盛开体育已经解散了高尔夫项目,很可能导致美巡中国赛全年都无法举行。

“我只是听说高尔夫项目解散了,裁判都没工作了。很忧伤的事情,所以就没有找人去问,”一位了解内情的消息人士说,“按照这个说法,美巡中国今年不会有了。明年也会是一个未知数。”

另外一个消息人士向记者确认,盛开体育裁员已经完毕,并且说盛开只保留了4名原高尔夫部门的工作人员,而他们会转到别的部门。

可以肯定2020年开年的时候,人们还没有预见到这个结果,实际上,年初的时候,它还因为女子球员刘思芸参加其资格赛而制造了国际热点。

元月份其对外发布的新闻稿指出,2020年美巡中国赛将举办14站比赛。可是由于新冠病毒的爆发,2月12日发布的新闻稿指出两场资格赛将延期,新赛季的启动也不得不向后推迟。

那个时候,至少你觉得今年美巡中国赛还会举行,即便推迟有可能导致余下来的赛季会相当忙碌,特别是中国同时还存在着另外一个男子职业巡回赛:男子中巡。

可是一切戛然而止,而官方现在还没有发布正式的消息:下一步会怎么做?

其实,美巡中国赛的运作一直存在疑问,因为从成立的第一年开始,它便在一直赔钱,而且赔的数字都是以百万元计算。可大家相信盛开一开始便了解这一点,所以即便是花重金也要将这个项目培育起来。

那么是什么触发了今天的事件呢?

“你知道,盛开主要从事体育行业,其中赚钱的项目是国际足球比赛的票务,可是现在由于新冠病毒,所有的足球比赛都停了,”消息人士说。

既然无法开源,那只能节流,今天这样一个局面的形成也就不奇怪了。

“及时止损对盛开来说也是明智的做法。”另外一个消息人士说。

然而这对本已经很脆弱的中国高尔夫行业而言就如同春日中的一声惊雷,现在还无法预知其连锁反应。

(小风)

注:本文为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高尔夫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