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唐纳德献爱心拍教学视频 免费指导居家避疫的球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1日,现在真的没有什么职业高尔夫可以打,可是卢克-唐纳德仍旧在忙碌。

英格兰高尔夫球手目前居住在佛罗里达州朱庇特,休闲的时光他用更多高尔夫去填满,只不过这一次他是以教练的身份。

一方面,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与家人一起居家避疫,另外一方面,唐纳德正在与三个女儿一起搞一个活动,帮助高尔夫球迷专注于疫情之外的事情,即便只有那么几分钟。

将近两个星期,唐纳德一直在录制短的高尔夫课程,并将它们发布在Instagram和推特上,给高尔夫爱好者一些诀窍,让他们在居家避疫的时候也可以尝试。他最大的女儿爱丽(Elle)拍摄了几则视频,而他最小的闺女琪琪(Gigi)拍摄了星期四的课程:《推杆基础第二部分》。

现年42岁的唐纳德住在朱庇特的金熊俱乐部,该地区的所有球场现在都已经关门了。他谈到了拍摄这些视频的目的:“我知道许多人都呆在家中。要是这些视频能给他们每天10分钟时间做点什么,训练点什么,最终帮助到他们的球技,那就是我的目标。我想人们会欣赏的。”

对于一个高尔夫爱好者而言,利用居家的大把时间,看一看职业球员免费的教学课程肯定很好,更何况唐纳德拥有17个职业冠军,包括5个美巡赛冠军,世界排名一度达到第一位。

唐纳德表示这些视频已经得到了许多积极的评论,看上去在这样一个不确定的时间,有不少人欣赏。

“我以前在Instagram做过一些视频,人们总是喜欢教学部分。而现在比以往更喜欢,”唐纳德说,“在这样一个时期,像这样的时间,我努力向球迷回馈一点点。给他们一点点知识,让他们摆脱我们当前正在经历的困难。”

前世界第一表示他集中做的课程,是找到一些能够帮助那些在室内隔离的人训练的诀窍。迄今为止,他的课程包括切杆、劈杆矫正以及一系列的推杆基础课程。

实际上,这样的视频也挑战着他这样一个莱德杯明星去复习一些基础的东西。

“我开始绞尽脑汁,去想一些你在室内能做的诀窍,可是这里仍旧有许多,”唐纳德说,“高尔夫运动是非常复杂的。可是我努力让它相对简单。像人们在室内做的东西,你通常不需要特别的器材,可是你仍旧可以学习并提高。我读的西北大学,一年之中我们有4、5个月呆在室内,有时候,一些室内的学习真的能帮助你。”

不止唐纳德一个人利用这段时间在帮助他人提升球技。爱尔兰选手哈灵顿也录制了几堂高尔夫课程,你可以在他的Instagram中找到,其中包括臀部、脚、头该放在什么位置,以及一些进阶的切杆。

在录制这些视频的时候,唐纳德也在一则视频中邀请粉丝回答他们最想看什么课程,并且为他们加油打气。

“十分明显,现在是非常艰难的时间。一段奇怪的时间,我们生命中从来没有经历的时间,可是我认为在艰难的时间人类的精神总在最好的位置,”唐纳德在Instagram中说。

可以肯定,唐纳德的精神现在肯定很好。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