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奥古斯塔捐款200万美元 用于新冠病毒测试及赈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1日,通常年份的这个时候,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都在准备主办美国大师赛。星期一,它宣布捐出200万美元,以对抗新冠病毒在当地的流行。

今年的美国大师赛本该在下个星期举行,如以往一样,将吸引全世界的顶尖高尔夫球手和忠实的粉丝来到佐治亚著名的球场上,可是因为致命的病毒在全球肆虐,不得不无限期推迟。

萨凡纳河中部地区社区基金(Community Foundation for the Central Savannah River Area)的捐赠分为两个部分:100万美元给奥古斯塔大学,立即展开新冠病毒的测试;100万美元给应急响应基金会,用于帮助该地区最容易受到伤害的人。

“我们希望这些礼物可以帮助奥古斯塔市以及更广阔区域应对新冠病毒带来的挑战,” 奥古斯塔主席弗瑞德-里德利(Fred Ridley)说,“我们相信奥古斯塔肩负着重要的责任支持和保护社区,多年以来他们一直慷慨、不间歇地支持着我们。”

自从1934年首次举办以来,只有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1943年到1945年),美国大师赛才未能在春季如期上演。

弗瑞德-里德利赞扬了医疗工作者,他们不得不面对日益增加的病人。

“我们非常感谢社区基金在这样一个前所未有时期继续的合作,特别感谢那些具有奉献精神的医疗服务工作者,急救人员以及其他不知疲倦,与疫情搏斗的人们,”弗瑞德-里德利说,“他们领导着这场重要的战役。我们希望这些捐赠,激励其他人也行动起来抗疫救灾。”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