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老米暗示正筹划虎米对决第二季 900万美元赢者通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30日,在新冠病毒居家避疫期间,体育迷想必已经憋坏了,非常想看到体育直播。好吧,现在有份大礼等着他们:“老虎老米约战第二季”。

星期天晚上,当米克尔森回复推特上一个网友的提问时肯定引起了许多关注,也让人心跳不已。这名网友询问米克尔森:是否他会和伍兹再次对决?

“正在运作这件事,”米克尔森在网上回复道。

哈哈,这还真是大件事。米克尔森不是在开玩笑吧?

“我不是搞笑。我觉得是十拿九稳的事情,”米克尔森在推特上继续回答道。

只可惜他们的约战什么时候进行还不清楚。美巡赛现在处于停摆的阶段,至少要等到五月中下旬才有可能恢复。即便是伍兹身体健康,真的很难讲日程怎么排得开。更何况,伍兹已经有一个月没有比赛了。

正如网友们提到的,赛事举行至少需要参与各方都安全才能展开。

无论如何,2018年在绰影溪(Shadow Creek)举办的首次单人对抗,基本上是成功的。米克尔森在延长赛中战胜伍兹,一把赢得900万美元。不过比赛打得不算圆满,而且电视转播出了一些技术故障,以至于到最后大多数人都能从网上看到免费的直播。

当然现阶段,老虎与老米对决,如果也能让慈善受益的话,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毕竟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许多人损失巨大,更别提有人健康受损,甚至失去了生命。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