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比寒风更冷的是手感!福勒与校友霍夫兰本田赛垫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8日,两位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牛仔队(高尔夫校队)的成员在本田精英赛首轮发现自己也在同一条崎岖的赛道上苦苦挣扎。

里奇-福勒三年前赢过本田精英赛。

维克多-霍夫兰一周前赢了波多黎各公开赛。

这两位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校友在前两轮被分在了同组,他俩的手感就像PGA全国度假村冠军球场的早晨的风一样冷,福勒交出高于标准杆6杆的76杆,霍夫兰则以77杆作收。

“这就是高尔夫,”福勒说道。“看看我们这一组,都是很强的球员。霍夫兰刚刚赢了一场美巡赛,我们只是走错了路。看看明天我们能不能扭转局面,让比赛走上正轨。”

31岁的福勒和22岁的霍夫兰在50华氏度(10摄氏度)的温度下开始了首轮的比赛,凌冽的西北风吹起来后就更冷了。在这样的条件下,两个人加起来一共打出了15个柏忌,1个双柏忌,只抓到4只小鸟。

美巡新秀霍夫兰见识了“金熊陷阱”的威力。他在那三个连续高难度的开始,15号洞便开球下水。

“我认为风向比我们通常看到的要容易,但不同之处在于温度。”福勒说道,“是温度让它变难了。”

(卡夫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