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本田赛外卡选手路易斯与英格利希领先 张新军T88

新浪体育

关注
本田精英赛首轮集锦

北京时间2月28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四,汤姆-路易斯(Tom Lewis)和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充分把握住外卡带来的机会,在本田精英赛上取得并列领先。

在PGA全国度假村,两位选手都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

李-维斯特伍德同样持外卡参赛,落后一杆,与扎克-约翰逊、J.T.波斯顿(J.T. Poston)、布莱恩-斯图亚德(Brian Stuard)以及卡梅隆-特林格尔(Cameron Tringale)并列位于第三位。

“我的击球并不是最好水平,可是我知道这是你必须努力熬出来的一轮球,” 英格利希自2013年两次取胜以来再没有赢过,“这里的风很大,你会遇到许多测逆风,打起来会非常难。我的短杆技术十分精准,我推入了一些真正好的推杆。”

有时候不需要推杆。英格利希在11号洞,四杆洞,从25码之外直接打入。那个洞,他很幸运,第二杆击出的球停在了喷头盖上,抛球之后的球位很好。

“那是我能做到的最好之处,” 英格利希说。

这也是全天在PGA全国度假村少有看上去容易的击球。在阵风风速高达20英里/小时的一天中,平均杆只比高于标准杆2杆低一点点。

“基本上是生死存亡战,”在五号洞,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的马修-内史密斯(Matthew NeSmith)说。

李-维斯特伍德却上了14条球道中的11条,总体满意全天的表现。

“每个人都应该这样去打,”李-维斯特伍德说,“每个人在这里的人都享有特权,觉得没什么好输的。我们都应该找寻乐趣。在接近47岁的年龄,看起来更容易。我不去我不想去的地方比赛。我只打很棒的赛事,以及我想打的赛事。我自行制订日程,真的很快乐。”

路易斯在2011年一战成名。那个时候还是业余球员,英格兰人成为英国公开赛的首轮黑马并列领先者。他开局第一轮与五个冠军得主汤姆-沃森同组,而该选手恰巧与他同名,也是他爸爸喜爱的选手。

可是自此之后,他的道路却不平坦。

“我挣扎了一段时间,然后我觉得日子真的过得很缓慢,你再也不能更低了,”路易斯说,“那个时候你心说:‘现在只能发生好事情了。’”

星期四,好事情接踵而至。路易斯打出了没有柏忌的一轮。

“这样的事情偶尔会发生,”路易斯说,“只是正确时机上的一杆,一推,又或者一个好运气,突然之间便如滚雪球。我需要从今天的表现中吸取许多自信心。”

可是别的许多人却不像路易斯和英格利希这样清爽。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抓到2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2杆,并列位于63位,处于晋级线的边缘。陕西籍球员张新军虽然抓到3只小鸟,可是吞下6个柏忌,打出73杆,并列位于88位。

布鲁克斯-科普卡家乡比赛,在前九洞的四个洞中吞下一个三柏忌和一个双柏忌,打出74杆。“感觉上我打得不是那么糟糕,”世界排名第三的选手说。

卫冕冠军基斯-米切尔(Keith Mitchell)收官连续抓到小鸟,仍旧打出75杆。瑞奇-福勒2017年赢得过本田精英赛,去年与布鲁克斯-科普卡并列位于第二位,全天只抓到一只小鸟,打出76杆。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