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加重 女子日巡揭幕战被迫取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月28日,原计划“无观众”进行的女子日巡首站,因为日本新冠肺炎疫情加重,不得不取消。

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今日宣布:第33届大金工业蝴蝶兰女子高球赛(3月5日至8日,冲绳县琉球高尔夫俱乐部)不再举办。

本月19日,主办方大金工业曾经宣布,赛事将成为女子日巡历史上第一场没有观众的比赛。可是之后,日本的新冠肺炎的疫情非但没有减缓,反倒加重,最终他们与高协商议之后做出了上述决定。非常有可能,赛季第二站以及之后的比赛也会受到波及。

2月26日,在新冠肺炎疫情对策本部召开的发布会上,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将敦促各方取消或延期今后两周大型体育、文化活动。另外日本的小学、初中和高中将从3月2日起停课。

这是2016年4月因为熊本地震,KKT杯万特力女子公开赛停赛以来,女子日巡第一次有赛事取消。

相关阅读:女子日巡受新冠肺炎影响 揭幕战无观众石昱婷参加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