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光辉国际赛选手创造奇迹 七号铁射落221码信天翁

新浪体育

关注
光辉国际赛球员7号铁射信天翁

北京时间2月28日,按照保罗-巴宗(Paul Barjon)的话说,他的高尔夫生涯打出过“许多老鹰”。

可是从来没有信天翁,直到这个星期四。

加拿大巡回赛年度最佳球员奖得主在墨西哥锦标赛第一轮打一号洞,五杆洞(个人第十洞)的时候,从221码之外直接将球击入洞中。

他选择的球杆是什么?7号铁!

当然,墨西哥里昂的森林乡村俱乐部的海拔有6000英尺。

巴宗转场的时候交出高于标准杆1杆,包括8个帕1个柏忌,对自己的球并不满意。

可是第二个九洞开始的时候开了一个好球,他的动力立即发生变化。

“我卡在两号球杆之间,可是我知道今天球场打起来很坚实……如果我用7号铁击球,小球会在前边弹跳,希望能向前滚动,” 巴宗说,“我冲着它直接击球,并不是我真的瞄准那个地方。你看不到球洞,可是一个摄像师举起了手臂。一开始我不知道,可是如果他举起手臂,那么很可能球进洞了。

“肯定非常有趣。”

巴宗在加拿大巡回赛度过了一个极具统治力的赛季之后——12场比赛中10个前25名,包括2场胜利——获得了2020年光辉国际巡回赛完全参赛资格。

开始这个赛季的时候在巴哈马连续晋级,巴宗开始转向。转职业五年的选手在波哥大乡村俱乐部锦标赛获得T27,在乐康太阳海岸精英赛获得T20,目前位于积分榜第63位。

如果说信天翁有任何指示的话,保持成功应该是巴宗未来要考虑的事情。

“这是那种不好的日子之一……我打得不是那么好,然后一个好的球洞将我拉回到了低于标准杆2杆,余下来一天我打得不是非常好,可是这里真的很困难,” 巴宗说。“我拿下过许多老鹰,可是从来没有一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因此这是非常酷的。肯定是美好的记忆。”

巴宗交出71杆,并列位于第41位。

(小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