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高尔夫

新冠病毒阴霾笼罩LPGA 两位大满贯冠军担心全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8日,在LPGA因为新冠病毒取消三场亚洲赛事之后,重心已经返回美国,可是并没有减轻妈妈球员布里特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和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的忧虑。

虽然截至星期五,美国只有60个已知的确诊病例,两位大满贯冠军就担心病毒会扩散,有可能引起大规模的感染。

“我担心整个赛季,”林西科姆在推广年度首场大满贯的电话会议中说。

全日空锦标赛计划4月2日至5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幻境牧场(Rancho Mirage)使命丘举行。

前世界第一路易斯刚刚从澳大利亚回来。她回应了这种担忧:“我也很忧虑。现在,病毒也来到美国了。因此旅行到加利福尼亚,旅行到各个地方,在所有飞机场,我想你都会惦记这个问题,你都意识到它的存在。

“我觉得不会很快消失。”

在新冠病毒刚刚浮现的时候,LPGA首先取消了3月5日至8日计划在海南岛举行的蓝湾大师赛,后来又取消了泰国和新加坡的比赛。

林西科姆计划参加后两站比赛,而路易斯将泰国放入了自己的日程中。

当泰国比赛宣布取消的时候,路易斯正在澳大利亚比赛。她松了一口气,因为决定不由她来下。

“想一想不仅我有可能传染,而且会带回给我的闺女,然后被隔离,不能再与她呆在一起,我不知道如果我要做出这样的决定会怎么做,”她说。

“我也许会将健康放在打比赛之上。我十分开心巡回赛做了决定。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可是这样一个风险我们不能冒。我们去打那样的比赛,一个人患病,我们所有人都要传染。”

截至星期三,泰国报告有40个确诊病人。

LPGA巡回赛将一直在美国举行到七月份,那之后是东京奥运会。

在问到如果自己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是否会有担心的时候,林西科姆说:“那肯定是美梦成真,可是我的健康问题更为重要。我们只能见招拆招了。”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已经呼吁未来两个星期所有体育活动以及文化活动取消或者缩短,因为又有两例新冠肺炎患者死亡,这增大了新冠病毒有可能袭击奥运会的担忧。

“我希望到奥运会的时候,病毒已经败退,不再是问题了,”路易斯说。

(小风)

加载中...